男排联赛精英赛大混战 广东请双外援竟要出局!

2018-10-25 10:53 排球之窗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联赛精英赛大混战 广东请双外援竟要出局!

10月24日下午, 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精英赛A组(长兴赛区)第三日比赛继续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三场比赛比分分别是:八一南昌男排3-0福建师范大学男排、河南天冠男排3-0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1天津全运村男排。

首场比赛在八一队和福建队之间展开,两队此前均遭遇两连败,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尤其是八一队来说至关重要。从两队整体实力来看八一队明显高出一筹,从第一局开始,八一队就没有给福建队太多机会。首局比赛,八一25-19获胜。第二局,八一队一直保持较大领先优势,并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福建队在前半段一度将比分迫近至9-10,但无奈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没能让福建队赢得胜利。最终,八一队以25-19赢下第三局,大比分3-0轻松取胜。

赛后,八一南昌队球员仲为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精英赛比他们此前预想的要难打,所有的队伍都非常拼,八一队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准备更加充分才有机会杀入前四。

河南天冠男排3-0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

第二场比赛由河南天冠男排迎战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在昨天进行的第二比赛日比赛中,河南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力克八一队,而广东队则不敌浙江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士气正盛的河南队开局就表现出高压态势,他们率先以25-19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广东队在比赛中段一度将比分追至18平,但河南队最终没有给广东队机会,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河南队一路保持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25-12 顺利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取得比赛胜利,收获两连胜。而广东队则遭遇三连败,冲击小组前四变得非常艰难。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1天津全运村男排

A组本日焦点战在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和天津全运村男排之间展开。此前上海队已经取得两连胜,而天津队首日3-2战胜广东队后,昨日轮空。拥有双外援的天津队被外界一致认为是本组冲击前四的有利竞争者。

首局比赛,卫冕冠军上海队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他们一路领先并最终以25-15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主攻戴卿尧意外受伤,天津队抓住机会展开反击,并以25-21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胶着,天津队在将比分追至21平后没能抓住反超机会,上海队最终25-23取胜。第四局比赛,上海队没有给天津队太多机会,以25-22取胜,最终以大比分3-1赢得比赛胜利。此役过后,上海队三战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鲅鱼圈红运赛区)第三日比赛继续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展开,三场比赛比分分别是: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3-0河北男排、北京汽车男排3-1湖北男排、四川男排3-1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3-0河北男排

首场比赛由河北男排对阵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此前河北男排两连败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则豪取两连胜,双方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首局,江苏男排展现出了强劲的攻势,进攻、拦网方面都优于对手,大比分领先并以以25-11拿下第一局。易边再战,河北男排进攻端、防守端都做出调整,比赛竞争变得激烈,双方比分紧咬。河北男排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河北男排扣球出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将比分反超,并依靠戴海波与于垚辰双人拦网25-22拿下第二局。末局双方争夺同样激烈,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取得12-9的领先后,河北男排通过自身调整将比分反超为17-16。但关键时刻河北男排未能把握住机会,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以25-19再下一城,大比分3-0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湖北男排对战小组头名北京汽车男排。首局莱昂纳多接连发球直接得分,北汽男排取得5-0领先。进攻强势的北京队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25-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越打越顺的湖北男排以26-24扳回一局。第三局,北京汽车男排取得7-2的开局。此后北京汽车男排多点开花,以25-18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比分你追我赶,18-16时,湖北男排请求对方触网鹰眼挑战,挑战失败。北京汽车男排凭借高质量的发球逐渐拉开比分,以25-18再下一城,大比分3-1获胜。

第三场由东道主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对阵四川男排。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大打对攻,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多点开花,肖利家、王少渤进攻,梁春龙大力扣球均有建树,25-22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先下一局。易边再战,辽宁男排开局不利,四川男排在防守端开始有针对性,双方比分僵持不下10平、15平、17平。此后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接发球不稳,四川男排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第四局,辽宁男排与四川男排打的难解难分,但年轻的辽宁男排在接发球上失误增多,四川男排略胜一筹分别以25-23、26-24取胜。最终四川男排3-1战胜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