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足协杯冠军荣耀造势 锋线如何调整成最大变数

2018-11-23 15: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为足协杯冠军荣耀造势 锋线如何调整成最大变数

为了能够在足协杯决赛更好地造势,据悉,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决赛当天,安排了工体主场巨型TIFO展示活动,同时球票早已售罄。可以肯定的是,11月25日的工体将再次爆棚,甚至大批国安球迷已经买好30日奔赴济南的火车票,目的就是现场见证拼下足协杯的过程。此前在和球迷的交流中,无论是主教练施密特还是队员,都向球迷许下承诺: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争取足协杯冠军,为北京带回一份久违的冠军荣誉。

目前,包括李磊、张瑀、朴成在内的几名伤员,伤势都已经基本痊愈,逐渐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之中。此外,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几名国脚,以及飞赴欧洲比赛的奥古斯托,都在第一时间归队。唯一的变数来自国安的外援锋线,在索里亚诺受伤、出场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轮联赛受伤的巴坎布,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的锋线最终如何安排,成为决赛第一回合的最大变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协杯决赛前,下赛季亚冠抽签结果出炉。国安和鲁能谁夺得足协杯冠军,谁将进入到死亡之组,和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泰超冠军武里南联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分到G组。这显然为来年的多线作战,增加不小的难度。但对于国安和鲁能而言,谁都不想在决赛输球。因为一旦失利,球队不得不在2月19日即正月十五,提前进行亚冠资格赛。这意味着球队整个冬训时间会被大幅度压缩,春节假期也有可能完全泡汤。

在过去的一周,中赫集团最大的动作,就是收购捷克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从此开启了对于足球海外市场的探索。进入足球圈后,中赫的大手笔投入还在继续。根据中赫集团的安排,未来国安将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在男足、女足一线队,以及青训、球探体系、商务开发、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优势资源的互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赫高层也希望球队一鼓作气拿下足协杯冠军,为今后俱乐部工作再助推一把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