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29分!哈神将成首位外援万分先生 CBA第4人

2019-01-09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客观而言,8日的比赛,尽管辽宁男篮多名主力缺阵, 但八一队的表现仍然让人赞叹。要知道,面对辽篮这套阵容,本赛季的新疆队可是差点被终结了主场不败神话的,而八一队却几乎要把客场战胜卫冕冠军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成现实。但是,八一队终究还是差了一点,差在了没有外援上,具体来说,就差一个哈德森。

让时间回到终场前2分44秒,八一队的领先优势仍然还有5分,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胜利。但这个时候,哈德森开始接管比赛,他先是在底角命中一个三分球,接下来一个回合抛投不中,但他吸引两名球员包夹,篮下无人防守的韩德君抢到前场篮板打进。在双方战成92平的情况下,哈德森在终场前12秒顶着雷蒙的防守命中关键三分。在八一队祭出犯规战术的时候,哈德森又用两罚一中保住了辽篮2分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如果哈德森是八一队的球员,那么八一队就不会让胜利从指缝中溜走。

CBA,防守强悍的八一队是哈德森不太愿意碰到的对手,在和他们比赛时,哈德森的得分往往很低。但是通过本场比赛,哈德森等于告诉人们,虽然他有时也会“划水”,但他如果想得分,八一队拿出再大的防守强度,也是挡不住的。在只出场19分钟的情况下,哈德森非常高效地砍下23分,尤其是最后一节他得到的17分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本场比赛之后,哈德森CBA历史总得分已经达到9971分,万分大关已经触手可及。不出意外的话,多则两场,少则一场,哈德森就会成为CBA球员中的第四个、也是外援中的第一个“万分先生”,让我们一起静候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