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小威亮相送蛋49分钟速胜 普娃携凯斯晋级

2019-01-15 12: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残暴!小威亮相送蛋49分钟速胜 普娃携凯斯晋级

1月15日,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亮相澳网,首秀连赢9局后用6-0,6-2的比分送蛋横扫同为妈妈级选手的德国人玛利亚,仅用时49分钟就晋级次轮。7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德比战里淘汰同胞穆科娃,和17号种子凯斯一同过关。

夺冠大热门小威廉姆斯首秀进攻火力全开,用时半个小时左右就连下9局,不仅送蛋拿下首盘,而且在次盘也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次盘第4局玛利亚奋勇化解破发危机,艰难保发。德国选手连续守住两个发球局,避免了惨吞双蛋的尴尬。小威继续加快晋级脚步,美国黑珍珠破掉对手必保的第8局,提前锁定胜利。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小威制胜分22对7完爆对手,美国黑珍珠主动失误也仅有11次。她最后拿到的54分超过了玛利亚总分的2倍。

赛会7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德比战里用6-3,6-2的比分轻取同胞资格赛选手穆科娃,轻松过关。年初在布里斯班赛拿到生涯第12个单打冠军的Ka-普利斯科娃状态依旧出色,穆科娃去年美网曾爆冷战胜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她和Ka-普利斯科娃在比赛伊始一度互破,但随着比赛的深入,7号种子进攻优势愈加明显。第7局穆科娃错失反破机会,再也无法威胁普娃的领先优势。次盘普娃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4-0上,随后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两盘角逐普娃轰出21个制胜分,主动失误15次。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17号种子凯斯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本土外卡阿雅瓦;12号种子莫藤斯以6-2,7-5的比分淘汰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