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周六可能出战 没考虑他1月是否离队

2019-01-18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梅里:厄齐尔周六可能出战 没考虑他1月是否离队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出席联赛的赛前发布会表示:“厄齐尔周六可能出战,我很注意训练内容,不会给对手偷看的机会。

姆希塔良的去留

“我在近两周时间里都和他一起工作,我们一起进行了2次或者3次会议,其他关于他的事情我不清楚。我不知道(他是否将要离开)。当我和他进行交流时,一切都很正常,对于他的转会问题,我有涉及的就是在近2、3周时间里我们聊过此事。今天我们也是正常工作,我今天还没有和他聊过。但是近2、3周我们一起聊过。”

切赫赛季末退役

“首先,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是一个我只认识六个月的人,比起我,他与其他人更加亲近。作为球员的他之前是非常出色的,他在职业生涯里赢得了很多冠军。我和整个足坛都是非常尊重他的。他的决定是个人的决定,他在本周初期就和我们说了,当他宣布要退役时我们都很惊讶,但也都尊重他的决定。他做这样的决定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考虑。我们能够对他说的就是希望能够与他一起度过职业生涯最后的美好时光。”

面对切尔西

“首先我想要看见胜利,我们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是不同的,我们希望能够从中找到平衡。球队将会一场一场踢下去,首先是周六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在主场是踢得不错的,球迷也对我们很有信心。”

“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对我们来说会是一场很好的测试。我们本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多获得三分的,但是不敌西汉姆联的事实让我们失去了机会。我希望周六我们能够踢出好的表现,我希望看见我的球队拿出好的表现,向我们的对手展示我们能够做得比现在更好。”

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派间谍偷看对手训练

“有两个疑问,首先,这是否违法?其次,这是否公平。我认识贝尔萨,在他的执教生涯里,特别是在西班牙时,我知道他是非常痴迷足球的,但是他是个非常职业的人。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的想法就只代表我自己。”

是否害怕沃特福德派间谍偷看你们

“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很注意这些事情,所以没有这种可能性,在面对每个对手和每场比赛时我都会注意不给他们偷看训练的机会。”

“我们会关闭训练场地,在西班牙国内是不同的,每堂训练课的前15分钟都是公开的,因为需要为比赛拍视频,你是需要公开的。之后他们会离开,然后我们就能够独自训练了。一般来说我很注意这一点,有些人会在公开训练时来看并收集信息给我们的对手。这样的情况下我就不能训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需要的东西了。”

“在每天的训练中,有时候当我们演练一些战术时,我会告诉摄像师不要泄露视频。”

丹尼斯-苏亚雷斯

“我们的谈话还属于非常初期的阶段,我不想透露与俱乐部的私人谈话。”

厄齐尔的私人生活,要结婚了?

“是的,我和他在夏天聊过他的私人生活。他当时对我说他今年将要结婚,在赛季末尾。私人生活是他们的生活。我和他聊过,我希望他保持稳定,他之前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有些时候他状态还好,有些时候又不行。我希望每一位球员每一天都能够进行同样的训练,能够出战每一场比赛,对他也是如此,他上场比赛没有踢,周六有可能,如果他状态可以的话,这是一种可能性。”

厄齐尔能否上场

“他在近两周时间里能够与其他人一样训练了,他能够上场比赛。”

厄齐尔是否会在1月离队

“我没有在考虑这个事情,我在考虑的就是他能够如何帮助我们。今年他在有些时间里用很好的表现帮助了我们,有的时候又没能拿出好的表现,像另一名球员一样。还有些时候他遇到了伤病,没法出战。现在,在近两周的正常训练之后也许周六他能够上场。”

厄齐尔的情况是否让你失望

“我希望为所有人创造同样的氛围,每个人都需要为我们提供稳定的表现。有时候你的表现更好,有时候你的表现更差。我对每一名球员都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当球员能够在每天都正常训练和比赛时,如何通过稳定表现给予我们帮助。”

目标是前四

“周六是一场巨大的测验,我们的首个目标就是获得前四的排名,在输给西汉姆联之后这个目标更加难达成了。但如果周六赢球了,那我们是有机会的。这是一个不错的测试,一次不错的挑战。通过击败他们,我们能够缩减差距。”

切赫是否能够获得教练组工作

“现在谈这个很困难,我想要好好享受与他一起的最后四个月时间。想要一起去争夺球队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