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获对手盛赞:她是坚强的战士 这是场伟大对决

2019-01-19 16: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获对手盛赞:她是坚强的战士 这是场伟大对决

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苦战3盘最终不敌赛会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赛后在斯维托丽娜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多数问题都聚焦了这一场精彩的对决,斯维托丽娜盛赞张帅:她打出了非常顽强的比赛,这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一场伟大的战斗。

二人在烈日下对决了2小时55分钟,赛后斯维托丽娜表示自己昨晚还看过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最多20度,却没想到今天最高温度已经逼近了30度,高温作战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但即便如此,两人还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斯维托丽娜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战斗,对我们两个都是。我们绝对在这个场地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比赛的最后一盘,张帅3-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将比赛带回5-5,谈到自己未能在3-5时结束比赛,斯维托丽娜说:“那时我是有机会终结比赛的,但是她打得非常顽强。”在谈到张帅带给自己的威胁时,斯维托丽娜表示:“她是个非常好的球员,她的击球很有威胁,我也因此错失了我的良机,第一盘她确实打得要比我好,她的优势是第一盘比我更有进攻性,所以她拿下了第一盘。”

赛后张帅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用毛巾掩住脸庞,斯维托丽娜上前安慰,有记者问斯维托丽娜去到另外的球员椅子前安慰在女子网坛并不经常发生,为何她要那么做。斯维托丽娜说:“我认为比赛就是比赛,每个人都非常非常想赢,但是比赛结束了。她是个很好的人,我跟她以前就认识,我们有时也会一块训练。所以这里不仅仅有网球,我觉得如何做人也很重要。这对我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当另一个人正在伤心难过时,伸出援手是很正常的。我只能说,这不仅仅是网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