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接受髋关节手术 希望能彻底告别疼痛

2019-01-30 09:1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接受髋关节手术

英国网球名将穆雷29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已经接受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昨天(28日)早上我在伦敦接受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虽然现在还是感觉有点疼和淤青,但是希望这次能让我彻底告别髋关节的疼痛。”31岁的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说。

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以及术后的X光照片,并且开玩笑说:“从第二张照片里你们能看到,我现在有金属的髋关节了。在第一张照片里,我看起来还是很有勇气的。”

曾经两夺温网冠军的穆雷近几个赛季一直饱受髋关节伤病的困扰,此前他曾透露考虑在本赛季的温网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本月澳网出局后,穆雷也曾表示愿意尽一切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约一年前穆雷曾经接受过一次手术,但是术后他的髋关节疼痛感并没有消失。此次接受手术源于美国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的推荐,去年布莱恩就接受了相同的手术,并且成功重返赛场,因此他将自己的主治医生推荐给了穆雷。

不过,穆雷的主治医生术后也表示,这次手术对穆雷肯定是有帮助的,但是他能否重返赛场并恢复到最佳水平还是未知数,毕竟单打比双打比赛对身体的要求更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