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普娃焦点战负哈勒普 捷克主场输球卫冕梦碎

2019-02-11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杯普娃焦点战负哈勒普 捷克主场输球卫冕梦碎

2月11日,2019赛季联合会杯展开首轮角逐,哈勒普率领的罗马尼亚在世界一组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捷克,携手白俄罗斯、法国顺利晋级。

捷克2-3罗马尼亚

卫冕冠军捷克坐镇主场,双打爆冷输球后意外不敌前世界第一哈勒普率领的罗马尼亚队。

哈勒普次日焦点战中鏖战超过2个小时,用6-4,5-7,6-4的比分险胜同为前世界第一的Ka-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决胜盘5-2领先时一度葬送掉一个发球胜赛局,不过她还是顶住压力把握住了第2次机会。Ka-普利斯科娃轰出的制胜分比哈勒普多了2个,然而捷克名将也送出62次主动失误,主动失误次数足足比哈勒普多了24个。

捷克队随后派上的西尼亚科娃把卫冕冠军从输球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她用6-4,6-2的比分击败布扎内斯库。两人稍事休息后又双双再度上场,结果上周泰国华欣赛女双冠军贝古/布扎内斯库用6-7(2),6-4,6-4的比分爆冷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克莱吉科娃/西尼亚科娃。

德国0-4白俄罗斯

东道主德国缺少科贝尔助阵,惨败在拥有萨巴伦卡和阿扎伦卡的白俄罗斯拍下。白俄罗斯首日就连赢两场单打比赛。第3场萨巴伦卡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西格蒙德,这样客队就提前锁定了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接下来无关胜负的双打争夺,阿扎和同胞马洛扎娃用6-1,0-6,11-9的比分战胜巴塞尔/格罗恩菲尔德。

比利时1-3法国

周六就已经确立领先优势的法国并未放缓晋级脚步,加西亚在第3场单打比赛里用6-2,6-3的比分完胜莫腾斯,一姐莫腾斯的输球意味着比利时彻底失去晋级希望,东道主最后凭借双打扳回一城,但无力威胁法国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