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 中国队主场不敌英国队

2019-02-25 09:3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队主场不敌英国队

2019年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23日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进行,中国队和英国队在常规时间打成2:2,结果在23米球决胜中2:3惜败,遭遇联赛三连败。

世界曲棍球超级联赛是国际曲棍球联合会2019年新创建的顶级赛事,男女各有9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英国队在此前都遭遇两连败,未尝胜绩,这场比赛都希望能拿到联赛首胜。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主动,并在11分钟通过短角球机会由梁美玉补射建功。英国队在首节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中国队1:0领先。第二节英国队开始大举进攻,并连续在中国队门前造险,20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漏洞,英国队尼尔·伊丽莎白接队友长传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仅仅2分钟后,英国队利用短角球机会,由安斯莉·吉赛尔再入一球,半场结束以2:1反超。

易边再战,中国队迟迟没法打开局面,英国队也没能再度进球,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中国队破釜沉舟换下门将,希望凭借11打10的人数优势取得进球。第59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谷丙凤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两队常规时间战成2:2。

根据赛制,打平要通过23米球进行决胜,第一轮梁美玉打进,叶娇则防住了对手的进攻,中国队1:0领先,第二轮张金荣失手,两队打成1:1。第三轮钟梦玲打进,叶娇再度建功,中国队2:1领先。但随后出场的王娜和何江欣先后失手,英国队连进两球,以3:2胜出。

这样,英国队就取得了联赛首胜,中国队则遭遇三连败。中国队将于3月3日继续在主场迎战荷兰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恒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