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全英赛对手多挑战大 还是一场一场去拼!

2019-03-07 11: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宇奇:全英赛对手多挑战大 还是一场一场去拼

林丹、谌龙、石宇奇三大主力尽出的国羽在全英公开赛首轮就遭遇重创,林丹与谌龙爆冷尴尬一轮游,只剩下石宇奇苦苦支撑。

国羽已在低谷中徘徊许久,男单后继乏人的窘境迟迟未有改观。虽然石宇奇偶尔有闪光的表现,但球迷深知东京奥运之路,男单众将都不好走。

除了自身实力和状态下滑原因外,众多强手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就连石宇奇本人也直言对手太多,挑战大。

北京时间3月6日晚,石宇奇在全英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2-0击败丹麦新星安德斯-安东森晋级16强,他将与马来西亚老将刘国伦争夺八强席位。

“肯定有挑战,很多对手,包括桃田、乔纳坦、孙完虎、周天成,这些都是很强的对手,其实很公开赛对手一样的,我公开赛也经常第一轮、第二轮,还是一场一场拼吧。”石宇奇在受访时坦言。

在林丹和谌龙出局之后,卫冕冠军石宇奇成为国羽男单夺冠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