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公茂鑫夺珠海网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力争凭排名入围法网正赛

2019-03-11 17:1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择/公茂鑫夺珠海网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力争凭排名入围法网正赛

在10日进行的2019珠海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以2:0击败澳洲组合普赛尔/萨勒维,夺得冠军。

首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转折出现在第七局,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中国组合一上来就完成破发。此后双方陷入缠斗,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中国组合以6:4再赢一盘夺冠。

“争取直接凭借排名入围法网正赛。”张择赛后说。

男单决赛由西班牙人洛佩兹对阵俄罗斯选手卡洛夫斯基。结果洛佩兹打出一波连下4局的高潮后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洛佩兹延续了首盘的出色状态,以6:4再下一城,获得其职业生涯首个挑战赛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