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备战伊哈洛回归 孙世林预备队表现良好返一队

2019-04-05 14:18 新闻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备战伊哈洛回归 孙世林预备队表现良好返一队

客场战胜河南建业拿到3分后,申花暂时摆脱了降级区,本轮将在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三连败的北京人和目前排在倒数第2,不过对于申花来说,依然容不得丝毫松懈。昨天是申花的媒体开放日,当进入到核心的技战术训练阶段后,球队婉言谢绝了媒体的采访拍摄,可见主帅弗洛雷斯对于即将进行的与人和的比赛相当重视。

跟上周的备战训练相比,本周球队的训练人员齐整了不少,伊哈洛、罗梅罗以及朱辰杰、蒋圣龙的回归,让弗洛雷斯终于不再为分组对抗训练人员不够而发愁。另外,由于在预备队表现良好,孙世林已于昨天返回一线队训练。

训练开始前,与建业一战奉献了一脚精彩助攻的王伟接受了采访。他在展望周日的比赛时说,“上一场的胜利,球队的压力得以缓解。对阵人和的比赛,我们肯定会继续全力以赴。众所周知中超无弱队,各支队伍实力相当,我们去年对战人和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本轮比赛能乘胜追击,取得好的结果。”王伟还说:“不要去考虑对方之前的比赛结果,我们应做好自己,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

谈及自己为何那么能跑时,王伟觉得一方面是天赋,另一方面也需要自律,“在跑动方面,第一要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注意平时的饮食以及作息时间,长期连续的跑动需要身体作为支撑。其次,还需要一点天赋,在体能方面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优势。只有方方面面都做好了,才能保持每场比赛连续的跑动。”

上轮比赛除了战胜建业,申花有一个可喜的变化——球队的跑动距离提升了。据中超官方统计,联赛第3轮,申花以111779米的总跑动距离,排名中超第5。球员榜单中,王伟以11772.1米排名总跑动距离中超第6,王伟同时还以915.8米的距离排名高强度跑动距离第7。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甘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