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梦想成真 中国球员韩旭在第14位被纽约自由人选中

2019-04-11 09: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NBA梦想成真!韩旭在第14位被选中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天上午,2019年WNBA选秀在美国纽约进行,作为被官方邀请的12位新秀之一,中国球员韩旭出现在选秀大会现场,并在次轮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选中。

按照WNBA选秀规则,处于20岁年龄段(不限月份)的国际球员自动获得选秀资格,中国女篮两位内线支柱韩旭、李月汝原本都有机会参加选秀。日前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李月汝坦承,她最近两年将以国家队为重,暂时不考虑到美国打球,韩旭则是提前近一个月抵达美国,进行了选秀前的特训。

与大家熟知的NBA选秀有所不同,WNBA选秀一共分为三轮,每轮共有12个签位。WNBA官网日前发布了一份模拟选秀榜单,包括ESPN在内的4家美国媒体对今年的选秀进行了预测。Associated Press和DraftSite两家媒体,预测韩旭将在首轮第9顺位被康涅狄格太阳选中,ESPN预测韩旭将在第二轮17顺位被达拉斯飞翼选中。

从今天的选秀结果看,与美国媒体的预测比较接近。尽管没能进入首轮,但在次轮选秀中,韩旭第二个被叫到名字,纽约自由人用第14号签选中韩旭,现场主持人在采访时特地用中文向韩旭表示祝贺,“恭喜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