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戈芬完胜晋级次轮 德约纳达尔首战对手产生

2019-04-16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卡洛赛戈芬完胜晋级次轮 德约纳达尔首战对手产生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ATP蒙特卡洛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比利时名将戈芬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安德雷兹,成功晋级第二轮。而科尔什雷伯和阿古特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卫冕冠军纳达尔。

戈芬是前法网八强选手,职业生涯已经有4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本站比赛他以1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的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安德雷兹。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戈芬率先发球,他在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戈芬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再次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凭借这次关键破发的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德国好手科尔什雷伯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日本“幸运落败者”丹尼尔-太郎,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

本赛季状态不俗的西班牙名将阿古特鏖战三盘以3-6、6-1和6-1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他将在第二轮挑战赛会卫冕冠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10号种子俄罗斯新秀梅德韦德夫直落两盘以6-1和6-1横扫葡萄牙选手索萨。

摩尔多万选手阿尔伯特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贝德内。

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选手查迪。

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突尼斯选手贾兹尔。

12号种子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鏖战三盘以5-7、6-3和1-6不敌匈牙利选手福克索维斯。

1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鏖战三盘以4-6、7-5和6-4逆转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卢布廖夫。

11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在与波黑选手德祖赫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4-0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15号种子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鏖战三盘以7-5、3-6和1-6惨遭德国选手斯特鲁夫逆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