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76人胜猛龙追平总比分 掘金主场力克开拓者

2019-04-30 18: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季后赛76人胜猛龙追平总比分 掘金主场力克开拓者

美职篮季后赛29日继续进行,在一场东部半决赛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费城76人队以94:89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将总比分追成1:1平。波特兰开拓者队和丹佛掘金队的西部半决赛也在当日打响第一枪,结果掘金在主场以121:113力克对手,拔得头筹。

76人和猛龙的第二战较前一场激烈很多,76人队首仗败北,第二战不容有失,而猛龙也要捍卫主场优势,最终76人笑到最后。本赛季加盟76人的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发挥出球星价值,全场砍下30分11篮板和5助攻,替补球员恩尼斯贡献13分,作用堪比首发。中锋恩比德状态仍旧一般,但也攻下12分。这场胜利是2012年之后76人队首次在猛龙队主场获胜,此前他们已连续在这里输掉14场比赛。

“很多人都在强调我们在这里好多年没有赢过球,但是今天我们让这些人失望了,我很高兴76人队获得了比赛胜利。”巴特勒说。

此役上半场76人更为积极主动,虽然失误较多,但是在投篮命中率,尤其是三分命中率上比猛龙强很多,在篮板的争夺上也占据上风。此外,恩尼斯成为奇兵屡屡建功,至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51:38领先。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趋白热化,猛龙队在伦纳德的带领下不断缩小比分,第三节曾仅以60:61落后。第四节双方在场上寸土必争,贴身肉搏,最后时刻猛龙前锋西亚卡姆强打篮下将比分追成89:90,随后恩比德还以颜色,76人以92:89领先。下一回合猛龙三分球战术未能奏效,也没有抢到前场篮板,只得提前犯规,最终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猛龙队投篮命中率较低,三分球37投10中,全场比赛91投33中。伦纳德再次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攻下35分。西亚卡姆21分,后卫洛瑞20分。其他两名首发马克·加索尔和丹尼·格林几乎没有什么贡献,替补球员也未能提供火力支援。

另一场西部半决赛比赛中,掘金队凭借中锋约基奇的稳定发挥力克开拓者,总比分1:0领先。此前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经过七场大战淘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经过“抢七”大战的洗礼,年轻的掘金队更加沉稳。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约基奇再度成为定海神针,一人砍下37分9篮板6助攻。后卫穆雷发挥也不错,拿下23分和8助攻。前锋米尔萨普也有19分进账。

开拓者方面,球队核心利拉德空砍39分,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集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