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获10点球居西甲第1 1纪录成球队获利证据?

2016-01-19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获10点球居西甲第1 1纪录成球队获利证据?

巴塞罗那在上轮联赛中获得了一粒点球,巧合的是两回合和巴斯克雄狮交手,红蓝军团都获得了点球。而《阿斯报》则做出了一项统计:本赛季西甲出现了55粒点球,巴萨共获得10粒点球,位居联赛第一,相反另外19支球队在红蓝军身上没有获得1粒点球。

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巴萨就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获得点球,但是梅西却操刀将点球罚失,而上轮联赛则是本赛季联赛获得的第10粒点球。巴萨是本赛季西甲球队中唯一一支联赛获得点球数量达到两位数的球队。但是10粒点球巴萨只打进了6粒,罚丢4粒,梅西和内马尔等人都有失手的记录。

而获得点球第二多的球队是埃瓦尔、塞维利亚和皇马,都是获得5粒点球,塞维利亚5罚5中,效率不俗。而皇马的5粒点球全部由C罗操刀,葡萄牙射手打进4球,只是在联赛对阵皇家社会时不慎将球打高。除了塞维利亚之外,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拉科、皇家社会、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都没有罚失点球。而马拉加则是本赛季西甲最不会踢点球的球队,两次获得点球全部罚失。除此之外,赫塔菲、希洪竞技、马竞和莱万特也没有点球得分的纪录。

巴塞罗那还没有被判点球的例子,同时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被判点球的球队。皇马则被判3粒点球,但是对阵贝蒂斯和马竞,纳瓦斯都扑出了对方的射门,哥斯达黎加门将在12码决战中只失手了一次。

而毕尔巴鄂竞技则是本赛季送给对手点球最多的球队,伊莱索斯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第6粒点球。而希洪竞技则排名第二。

巴萨无论是获得点球数量还是被判点球数量都比皇马占便宜,获得点球数量是皇马的二倍,而银河战舰比巴萨多被判了3粒点球。此前贝尼特斯指责裁判委员会对两支球队的执法存在双重标准,如今看来前皇马主帅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作者: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