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基本确定入围湖人大名单

2016-10-11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湖人队在季前赛中以124比115击败了掘金队。在这场比赛中易建联没有获得出战机会。不过,洛杉矶当地媒体之前报道称,易建联基本确定进入湖人队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

湖人队总共打了三场季前赛:第一场时易建联出战不到3分钟,表现机会太少,没有得分入账;第二场时易建联在最后一节获得了约十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有几次不错的空位投篮机会,但他都没有命中,这比较可惜;昨日第三场易建联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从这几场季前赛来看,易建联还没有发挥出他中远距离投射能力强的技术特点。在湖人队目前的内线球员中,易建联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应该是最强的,而这也是当初湖人队看中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易建联需要在机会出现时能把握住它。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所加强的话,相信易建联会获得更多的出战时间,他在湖人队教练组心中的地位也会进一步上升。

季前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的状态并逐步确定球队的一些球员位置。如果将易建联的位置定在替补中锋的话,那么他需要面对的是布莱克、祖巴茨等球员的激烈竞争。但在这三场季前赛中,布莱克在场上时间、比赛表现等方面都占据明显优势。

现在湖人队的阵中有20名球员。截至目前,已经有14名球员拿到了保障性合同。而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易建联基本锁定最后一个新赛季球队大名单的席位。但这个事情湖人队还没有对外确认与证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