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再批梅西:没个性+太安静 比赛前也不唱国歌

2016-10-14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马纳多拉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他与贝隆在友谊赛中发生不愉快,还炮轰伊卡尔迪不男人,如今,老马再接受采访时,也再度批评了梅西,直言后者没有个性,在比赛赛前也不唱国歌。

虽然梅西被称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甚至有人认为,梅西的成就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梅西没有拿到世界杯冠军,而马拉多纳当年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阿根廷登上世界之巅。

如今,老马再度评价梅西,仍直指梅西的问题:“关于梅西,我已经谈论的够多了,如果你没有个性,赛前也不唱国歌,还喜欢独处......”

谈到今年金球奖的最终得主,老马也没有力挺梅西。“不好说,梅西和C罗都有可能,我不能说梅西今年的表现在C罗之上,这两个球员我都很喜欢。”

此外,老马还评价了内马尔:“当今足坛已经不止有梅西和C罗,还有内马尔,他正在接过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等巴西球星的衣钵,他一场被踢倒200次,但也会站起来,我喜欢看他踢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