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 国足在里皮旗下狠狠完虐强敌卡塔尔

2016-11-15 09: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的11月15踢晚上,中国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十二强赛的第五个对手卡塔尔队。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将会是一场生死之战。因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取胜的话,那么中国队基本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但是如果取胜的话,还有望出线的。

对于中国队来说,为了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取胜,也是将主场定在了昆明拓东体育场。需要指出的是,昆明对于中国队来说,绝对是福利。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也是目前中国足球最后一块遮羞布了。

一个月前的西安,虽然说球迷们的热情依旧,很多球迷为了能够到现场为国足加油,不惜花费5000块钱买高价票,但是所有人公认的福地西安却并没有能够给中国队带来幸运。在西安的雨夜,国足0:1不敌叙利亚,输掉了比赛。

尽管说在这次十二强赛开打之前,球迷们对于中国队的前景还是非常期待的。但是前四轮当中,中国队仅仅只是收获了一个积分,尤其是对阵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让中国队也是被彻底打回了原型。

可以说这两场比赛的失利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开始重新审视中国足球。如今时隔一个月之后,中国队将会再次为出线而战。

当然,这场比赛的胜负其实不仅仅关乎出线的可能性,还关乎中国足球的未来。 近30年保持12场不败神话的昆明将捍卫国足福地的最后荣耀,但是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同样是最后一块遮羞布。如果中国足球连最后一块福地都没有了,那对中国足球来说,真的输的连底裤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