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新核膝盖伤势加重 病因成谜恐将休战八周

2016-11-28 00: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新核膝盖伤势加重 病因成谜恐将休战八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核心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膝盖伤情有加重的趋势。最新的消息显示,拉塞尔有可能要缺席至少8场。

拉塞尔最初受伤,是在半个月之前湖人击败篮网的比赛后,当时,他的膝盖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出现伤情。接下来,拉塞尔休息了一场球,但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复出,状态却一落千丈。

在此期间,也曾有传言说沃顿对拉塞尔的表现不满。

之后,拉塞尔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初步预计,他会伤停2-3周。可现在看来,他的伤势似乎远比想象中严重。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次膝伤,只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正常的跑跳。一旦我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膝盖就会受到刺激,并且有恶化的趋势。”拉塞尔沮丧的表示。

当然,积极的一面是,拉塞尔的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接下来,他只需要继续接受注射治疗,就有望康复。如今,拉塞尔已经开始在游泳池训练,并逐步进入恢复轨道。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拉塞尔共参加了13场比赛,场均得到16.1分4.8助攻3.4篮板1.3抢断,命中率为41.3%,三分命中率为37.2%,场均投中2.5个三分。在湖人击败火箭、勇士等强队的比赛中,拉塞尔展现了领袖气质。开季至今,他在个人的技术层面和心理层面,也有了明显提升。

可以说,在如今湖人的体系中,拉塞尔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拉塞尔的这次受伤原因始终不明确,这一点,也许会给他接下来的恢复,以及湖人的赛季征战,带来一些未知因素。

而面对媒体,拉塞尔表示,从长远考虑,他会耐心养伤,除非伤病百分之百康复,否则,他不会付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