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禅师仍可能回湖人 珍妮就等他明夏跳出合约?

2016-11-28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禅师仍可能重回湖人 珍妮就等他明夏跳出合约?

“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纽约尼克斯虽然成为总裁,但他始终没能实现让球队打三角进攻的设想。因为开局战绩糟糕,尼克斯开了一个球员会议,禅师没份参与,而后战绩有了起色,但也没什么人把功劳算在他身上。

而现在,湖人资深记者马克-海斯勒爆料称,禅师重回湖人仍有希望。虽然现在他跟未婚妻珍妮-巴斯都否认这一点,但据知情人透露,等到禅师在2017年7月后跳出合同,他很有可能与湖人再续前缘。

但这并不是定局,未来变数依然很大,海斯勒认为,禅师留队和出走的可能是五五分。尼克斯已经衰败了很多年,而禅师从主帅到总裁的转变过程也不算顺利,至少卡梅隆-安东尼都说出了“我厌倦听到三角进攻”这样的话。而前不久,杰克逊的“帮派”言论惹火了勒布朗,也同样没得到安东尼的支持。

但杰克逊毕竟为球队引进了罗斯和诺阿,让尼克斯又来重回季后赛的可能。而对于湖人来说,老板珍妮是一直希望禅师来帮自己的,但父亲老巴斯和哥哥吉姆都持反对态度。海斯勒认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不一定是真的不愿意看到禅师回归,毕竟他们曾经合作那么多年,倒是小巴斯真的对禅师有意见。

不过,小巴斯执掌球队的水平也是有目共睹,湖人几年都没能引进任何大牌,接连创下最差战绩的纪录,直到本赛季选了小沃顿做主帅,才多少有些起色。小巴斯曾经许诺自己要把湖人带回争冠队伍的行列,如今他给自己的时限也快到了。

海斯勒也在专栏中表示:“等到明年这个时候,湖人管理层很可能会有一些新面孔,也很可能就是某个老人。”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