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65分湖人胜老鹰完成横扫 魔兽遭嘘19+9

2016-11-28 13: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替补轰65分湖人胜老鹰完成横扫 魔兽遭嘘砍19+9

洛杉矶湖人队(9胜9负)在主场反弹。威廉姆斯得到21分,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四人得分上双的湖人队利用二四节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9-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7负)。湖人队结束2连败,他们赛季横扫老鹰队,老鹰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杨得到17分,南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和8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9分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7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巴泽摩尔得到21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1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11投4中得到9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杨复出,拉塞尔和兰德尔继续缺席。霍华德开赛后就在内线发威,他连得6分,巴泽摩尔命中三分,老鹰队以9-3领先。杨还击三分,施劳德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霍华德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老鹰队以26-14领先12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止血,穆斯卡拉连中2个三分球,布莱克和克拉克森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1-32落后11分。霍华德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南斯和威廉姆斯联手7分,湖人队追至32-36。德拉尼跳投命中,英格拉姆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湖人队以43-38反超5分。巴泽摩尔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杨在外线开火,投中3个三分球,其中有一次打4分进攻,克拉克森也命中三分,湖人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以56-45领先11分。巴泽摩尔还击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8-55落后7分。

湖人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老鹰队的霍华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施劳德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兹戈夫二次进攻得手,湖人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以74-65领先。科沃尔命中三分,克拉克森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湖人队以84-73领先11分。米尔萨普率队连追4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77-84落后。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挑起进攻重担,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老鹰队暂停后霍华德扣篮得手,可其他人轮流投篮打铁,湖人队则全面开花,布莱克、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威廉姆斯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湖人队以102-84领先18分。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换下主力缴械,湖人队继续留着替补出战,他们最终以109-94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华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杨、邓、罗宾逊、莫兹戈夫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