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郭富城"现身羽超 退役计划推迟明年或复出

2016-12-07 13:35 广州日报(广州)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坛郭富城"现身羽超 退役计划推迟明年或复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昨天代表东莞世纪城俱乐部参加新赛季羽超联赛揭幕战,他与搭档刘雨辰以2比0获胜,也协助主队以4比1迎来开门红。原定在年底退役的他表示,说不定明年还会复出。

在今年10月参加丹麦公开赛期间,33岁的傅海峰透露,计划在今年年末退役,在结束羽超联赛的争夺之后,自己将迎来新的生活。那么,羽超联赛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结吗?傅海峰笑着表示:“希望吧。”但他随后话锋一转补充说也许明年还会复出,“不好说的,科比要复出,乔丹也复出。”

傅海峰坦言:“今年不参加国际比赛了,希望全力协助俱乐部闯进羽超四强。”此前,国家男双主教练张军希望傅海峰能够继续留在队中起到传帮带作用,不过傅海峰认为他的伤病已经让他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和频密的赛事,打算在退役之后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用以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