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税务风波影响金球喜悦 心情像蒙冤坐牢一般

2016-12-13 16: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C罗来说,今天无疑是一个好日子,但是由于近来受到避税风波的影响,C罗的好心情也受到了影响,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C罗也承认了这一点。

C罗表示:“当然,这件事让我的好心情很受影响,在这一点上我不会撒谎,我确实受到了影响。我并不是一个伪君子,这样做(避税)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这件事让我的处境变得非常艰难,我的家人,我的儿子,和我在一起工作的人都受到了影响。”

说到这里,C罗还着重提到了不会做那些给自己的儿子造成负面影响的事情:“我的儿子已经上学了,他也开始懂事了,我会尽量去做一些好事,在这点上我没有必要撒谎。”

C罗继续说道:“当你们谈论我的私生活,我的朋友,我去度假的地方,我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这一切都没问题,但是涉及到这样严重的问题时,这却深深地伤害了我,因为我总是在努力做一些好事,但他们因为这件事(避税)而谈论我时,我感觉非常不好。”

C罗最后说道:“我现在感觉我就像是坐在监狱里的那些无辜的人们一般,我没有做错什么,但是他们却告诉你,你做了一件应该受到谴责的事情,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开心不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