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亲承将加盟上港:已完成90%只差一些细节

2016-12-15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切尔西中场、巴西球星奥斯卡确认自己即将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目前这笔转会已经完成了90%。

报道中称,25岁的奥斯卡即将在一月份离开切尔西,上港将支付5200万英镑给切尔西。奥斯卡于2012年加盟切尔西,4年的时间,他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荣誉方面,巴西人跟随球队一起获得了1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

15-16赛季对于奥斯卡来说是噩梦般的,他的数据急速下滑,而且主力位置并不牢固。本想着孔蒂到来后能够在切尔西卷土重来,但事实却是,奥斯卡上场时间更少了。从今年开始,奥斯卡就没在巴西国家队出场踢过比赛。奥斯卡在接受SporTV的采访时表示,到上海上港的交易即将完成:“已经搞定90%了。只是一些细节有待完成。”

英国媒体表示,当你切尔西花费2500万英镑引进奥斯卡,此番蓝军可以从奥斯卡身上赚到2700万英镑,如果上港果真以这个价格签下奥斯卡,他将创造中超转会新纪录,同时也会成为切尔西队史出售的最贵球员,超越此前曾经5000万英镑加盟巴黎的大卫-路易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