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继续执教?郎平再打太极:你这个问题非常巧妙

2016-12-16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是否继续执教?郎平再打太极:你这个问题非常巧妙

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最佳教练员奖最终被郎平获得,郎指导上台首先向竞争者刘国梁道歉,但是在获奖感言中又调侃数次调侃刘国梁,让现场笑声一片。关于郎指导,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其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不过她依然在打太极,不明确回答这个问题。

在最佳教练奖项的争夺中,主要较量就在郎平与刘国梁之间,最终,在里约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排夺冠的郎平笑到最后,登上领奖台的郎指导幽默十足:“实在抱歉刘指导,但也恭喜刘指导在里约取得的成绩,我们女排在小组赛打得不好,我看刘指导每天都笑容满面的,我太羡慕了,当然中国乒乓球队是我们的旗帜,我们要一直学习。”

颁奖台上,郎平不止一次调侃“不懂球的胖子”,当主持人说在在里约奥运会上,郎平因为紧张的赛程和压力体重降了14斤,郎指导笑着说:“人和人不一样,刘指导一紧张涨体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承认自己和刘国梁非常熟,在里约时,她吃不下饭,晚上饿了经常吃泡面,又一次她好奇地问刘国梁晚上吃什么,得到的答案是红酒。

在获得最佳教练奖后,郎平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团队,她谦虚的说自己在场上是说的多做得少:“排球是纯粹的集体项目,女子排球的防守和一传都是靠我们男教练扣杀和发球,他们非常辛苦,这个奖也是非常沉重的,非常高兴能和所有教练分享这个奖。”

不少人关心之后郎平是否还继续执教中国女排,有记者好奇地问“以后以工作为主还是以家庭为主”,郎平打起了太极:“你这个问题非常巧妙,以后希望能一边顾事业,一边照顾家人。”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