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尚未收到春晚通知 着装帅气因没有裙子

2016-12-16 08: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尚未收到春晚通知 着装帅气因没有裙子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傅园慧夺得最受欢迎女运动员的荣誉,傅园慧用简短流利的获奖感言对一直以来支持的她的人表示感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园慧表示并未收到有关参加2017春晚的通知。

本届十佳劳伦斯最受欢迎运动员奖是依靠场外粉丝投票的形式产生。傅园慧以压倒性的优势成功夺得该项殊荣。今天恰逢傅园慧农历生日,她对于生日得奖表示:“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明年比今年好一点点,想吃的都能吃到,想要的都能有,心想事成吧!”

傅园慧以干练的着装风格参加本次颁奖,谈及穿衣搭配,傅园慧表示自己是因为家里没有裙子才选择裤子。之前录节目穿的裙子都是节目组准备的,并不是自己的。傅园慧谈及奥运之后给她带来了些许压力,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已经习惯,她说:“现在也就无所谓了,大家喜欢就喜欢,不喜欢也不会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改变自己。”

傅园慧联手张继科参加2017春晚的消息被流传,对这一消息,傅园慧表示未接到任何通知。记者追问到如果参加她将出演什么角色,傅园慧说:“那就是观众吧。”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