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里程碑超马龙 送字母哥六犯+加时超远三分

2016-12-21 14: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加时赛114-10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4分12篮板7次助攻,历史总得分超过摩西-马龙升至史上第八位,加时赛里詹姆斯一个重要篮板+一个超远三分为骑士奠定胜局。

詹姆斯本场不轻松,因为他面对的是两位正值壮年锋线球员,阿特托姆昆博第二两代全能前锋,帕克身强力壮,而本场比赛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乐福因伤缺阵,勒布朗身负重担。开场詹皇抢下篮板后顶开对手将球补入篮筐,雄鹿派出贾巴里-帕克去防守詹皇。詹姆斯完成一次篮下得分后,得分超越摩西-马龙27409分升至历史第八位,随后他又与欧文完成一次空中接力。詹皇投篮造帕克犯规,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詹皇砍下7分3助攻。

第二节上来詹姆斯就上篮得分,随后与之对位的雄鹿队大前锋帕克在本节发挥出色,帕克完成一次力拔千钧扣篮。詹姆斯在本节受到极大限制,雄鹿队从19分缩小5分的分差,詹姆斯通过造亨森犯规,获得两罚全中。詹姆斯背转身上篮得分,关键时刻连得四分。詹姆斯进行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上篮不中。半场詹皇13分3助攻。

詹姆斯下半场上来跳投得分,骑士队进攻找不到更好办法,只能靠詹皇个人进攻,在字母哥和帕克连续上演暴扣之后,詹姆斯连中两个三分,虽然他没有太多杀伤性突破,但远投上帮助球队,随后他再助攻弗莱命中三分。

雄鹿队帕克风骚了大半场,在第四节拉杆上篮时候,詹姆斯当头一帽封盖帕克。詹姆斯控球后撤步,超远距离三分命中,面对字母哥防守命中压哨三分。第四节最后10秒,詹姆斯未能防住帕克的上篮得分,雄鹿队将比分追成100平。

加时赛詹姆斯内线补防时对阿特托姆昆博犯规,反过来骑士队进攻还剩下3秒时,詹皇翻身跳投得分。詹姆斯受到严密盯防,只能为队友多创造机会。最后28秒,詹姆斯防住贾巴里-帕克的上篮,而且还力保篮板球,字母哥和詹姆斯抢篮板时反而吃到犯规,字母哥6犯离场。骑士队进攻中,詹姆斯仅用2秒就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勒布朗这一守一攻显示出超级球星作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