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魏秋月被求婚成功 男友是木村纱织暗恋对象

2016-12-26 08: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幸福!魏秋月被求婚成功 男友是木村纱织暗恋对象

2016年不仅是奥运年,也是中国体坛明星的“幸福年”,包括秦凯和许昕在内的多位体坛明星求婚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圣诞夜,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冠功臣魏秋月也名花有主了,这位抱得美人归的男士不是别人,而是中国女排陪打教练袁灵犀。

袁灵犀求婚魏秋月的现场照片也被曝光,只见魏秋月抱着一大束红色玫瑰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显得更加妩媚动人,此时此刻,她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纸里包不住火热的爱情,实际上,魏秋月和袁灵犀早就传出过绯闻,早在去年就有网友发问,“袁灵犀是不是真的跟魏秋月处对象了?”而里约奥运会女排夺冠后,细心的球迷也看出两人已是郎情妾意,看看袁灵犀对秋月含情脉脉的眼神,夺金时刻特意请郎导给两人拍合照留念,闭幕式上两人还恩爱一起入场并行。

如今一切传闻都被印证了,事实证明,袁灵犀是真的跟魏秋月搞对象了,当完成求婚后,一切真相大白,正如一位网友所言,“从现在开始,他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搞事情了吧。”很多球迷都送上祝福,“我排坛女神被求婚了,来吧狗粮,我有一个大狗盆。”

“传言果然是真的,金童玉女祝福他们。我月神要嫁人了,虽然失恋了,但含泪祝福。”还有球迷认为魏秋月有了归宿后很可能要退出国家队,“郎才女貌,功德圆满,我估计魏秋月不会再坚持了。”

也会有人问袁灵犀何许人也?他是原天津男排主攻,2005年任天津女排做陪打教练,2007年借调国家队,2008年退役,精通电脑、英语,中国女排专职数据分析,也被誉为最帅陪打。有趣的是,袁灵犀还与木村纱织传出过绯闻,有报道称木村纱织已暗恋袁灵犀5年了,但事实上,魏秋月才是人家的真命天女。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