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26场20胜英超第一人 处子季仅一队未被他灭

2017-02-26 07: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26场20胜英超第一人 处子季仅一队未被他灭

英超联赛第26轮,切尔西在主场3-1力克了斯旺西,虽然蓝军一度经历苦战,但是他们还是有惊无险的赢球,拿到本赛季的第20胜,同时积分榜的优势来到了11分。这样的切尔西,英超冠军几乎手拿把攥,孔蒂的效率也让人赞叹,26场球,拿到20胜,19个对手,他征服18个,谁还会不服呢?

英超赛场上云集了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温格等名帅,不过孔蒂绝对是目前的最佳教练。此前他曾经连续三个月当选英超最佳教头,这要得益于切尔西的出色战绩。孔蒂发明的343体系堪称无敌,很少有球队可以破解这样的战术,也只有热刺在发挥超常的情况下在蓝军身上拿到了3分。

击败斯旺西后,切尔西的领先优势达到11分,这是他们在英超主场的连续第10场胜利,同时是各项赛事主场的12连胜,这支球队再度追平队史纪录。此前切尔西曾经在2008-09赛季、2009-10赛季和2014-15赛季有过主场12连胜,如今他们第四次做到。联赛第28轮,切尔西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如果孔蒂带队拿下,纪录将属于这支蓝军。

在球队主场12连胜期间,切尔西的一系列数据也非常完美,打入38球,仅丢6球,在7场比赛完成了零封。

其实切尔西在最近的赛程非常甜蜜,未来4轮,他们的对手实力都不强,分别是西汉姆联、沃特福德、斯托克城和水晶宫,切尔西打出一波四连胜也不是没有可能,总之,孔蒂太过神奇。

个人首个英超赛季,孔蒂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在球队3-1击败斯旺西后,他在前26轮英超比赛里,高效率的赢下了其中的20场,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英超20队,除了切尔西外,他需要面对19队,结果孔蒂带队赢过18队,这同样是一项壮举,唯一幸免的是利物浦。这样的孔蒂,在英超的风头远远胜过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温格。

(黑曼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