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拒绝再执教韩国队 愿为战世界杯出谋献策

2017-10-09 16: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韩国队在莫斯科与俄罗斯进行的热身赛,以2-4完败。韩国足协官员在法国戛纳和荷兰名帅希丁克进行了面谈,后者拒绝了再以官方形式加入韩国队的教练组,但是表示愿意以私人的名义为韩国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出谋献策。

韩国足协派了副主席李容秀、韩国队领队等人随队赴欧的热身赛,在和希丁克会面时,郑重地表达了希望后者可以助力韩国队征战世界杯的意愿。希丁克表示,因为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有其他的工作职务在身,无法以官方的身份帮助韩国队。不过他对韩国队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可以以私人的名义帮助韩国队。

不仅如此,希丁克对于今后的“南北足球”——韩国和朝鲜的足球交流活动亦很感兴趣,他称以后以和韩国足协直接沟通的方式会减少彼此的误解。韩国队在和俄罗斯的热身带惨败后,主教练申台龙的能力更加遭到质疑,喊他下课的声音愈演愈烈。但是如今希丁克明确拒绝执教韩国队,令韩国足协骑虎难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