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香川伊萨克传射巴尔特拉破门 多特5-0晋级

2017-10-25 10: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德国杯第3轮,多特蒙德客场5-0战胜德丙球队马格德堡,成功晋级下一轮。第42分钟伊萨克助攻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卡斯特罗射门得分首开记录。第47分钟伊萨克射门得分,第73分钟亚尔莫连科罚进点球,第79分钟巴尔特拉头球破门,第90分钟香川真司进球锁定5-0的比分。

第3分钟,菲利普左路传中,哈曼尼抢先解围。第4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巴尔特拉反越位成功后传球,菲利普射门击中门柱,伊萨克补射被门将布伦斯特挡出。第8分钟,马格德堡长传,布尔基出击解围。第13分钟,布尔基扑出对手的远射。第15分钟,马格德堡开出右侧远距离任意球,巴尔特拉头球解围出底线。第16分钟,马格德堡开出左侧角球,埃德曼头球顶偏。第17分钟,香川真司直传,菲利普左路传中飞出底线。第19分钟,马格德堡远射打偏。第20分钟,多特蒙德把球传入禁区,伊萨克稍慢一步没能碰到球。第22分钟,达胡德把球传到左边路,球飞出边线。第23分钟,香川真司传球,亚尔莫连科在禁区右侧拿球后晃过后卫,随即射门被布伦斯特扑出。第23分钟,达胡德远射打偏。

第26分钟,多特蒙德长传,哈曼尼抢在伊萨克之前倒地铲球解围,同时他的背部被伊萨克膝盖顶中后倒地,幸好没有受伤。第30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传球,巴尔特拉拼抢时犯规。第34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带球突破时倒地,不过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第36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争顶时拉倒洛肯佩尔,主队获得任意球。第37分钟,达胡德倒地受伤,并主动示意换人。第38分钟,哈曼尼主罚任意球被挡出,他随即远射打飞。第39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横传,维尔门前解围。

第42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传中,伊萨克头球摆渡,刚刚替补出场的卡斯特罗射门得分,多特蒙德1-0领先!

第44分钟,香川真司在禁区线上拿球,对手抢先出脚解围。第45分钟,亚尔莫连科带球内切后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在客场1-0领先马格德堡。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菲利普直传,伊萨克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射门得分,多特蒙德2-0领先!

第48分钟,伊萨克犯规吃到黄牌。第49分钟,看台上球迷燃放烟花导致球场内烟雾弥漫。第56分钟,扎加杜后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马格德堡获得任意球。第57分钟,马格德堡开出任意球被抢断,多特蒙德反击,香川真司在禁区左侧射门打高。第60分钟,亚尔莫连科射门打偏。第62分钟,伤愈复出的格雷罗替补出场。第65分钟,多特蒙德左路传球,卡斯特罗远射被对方封堵。第66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马格德堡开出任意球,但禁区内球员已经越位在先。第69分钟,巴尔特拉右路传中被哈曼尼解围。第70分钟,亚尔莫连科在右路带球时被对手犯规,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第70分钟,沙欣禁区外远射被扑出,亚尔莫连科试图补射但已经越位。

第72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沙弗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第73分钟,亚尔莫连科主罚点球破门,多特蒙德3-0!

第77分钟,查希德接队友长传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9分钟,多特蒙德左路传中,禁区内的亚尔莫连科胸部停球后射门被对手挡出底线。

第79分钟,多特蒙德开出战术角球,香川真司左路传中,巴尔特拉头球破门,多特蒙德4-0领先!

第84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下底传中,菲利普侧身钩射偏出门柱。第85分钟,沙欣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随后射门打偏。第87分钟,洛肯佩尔倒钩射门,布尔基把球拿到。

第90分钟,菲利普禁区弧顶处直传,香川真司在禁区内射门得分,多特蒙德5-0!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客场5-0大胜马格德堡成功晋级16强。

马格德堡出场阵容(343):布伦斯特/沙弗尔、维尔(61' 罗特尔)、哈曼尼/布特茨、埃德曼(82' 汉德克)、索维斯罗、内梅耶尔/图尔皮茨(67' 查希德)、贝克、洛肯佩尔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33):布尔基/巴尔特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扎加杜、施梅尔策(62' 格雷罗)/达胡德(41' 卡斯特罗)、沙欣、香川真司/亚尔莫连科、伊萨克(74' 许尔勒)、菲利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