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战 北汽女排赢了卫冕冠军

2018-01-03 08: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年首战 北汽女排赢了卫冕冠军

本赛季征战两个多月,北京汽车女排终于赢下一场强强对话。在2日晚进行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复赛首轮角逐中,北汽女排客场3比1力克卫冕冠军江苏队,迎来2018年“开门红”。    

此前的小组赛,北汽女排先后被浙江队、天津队、上海队“双杀”,没有胜场带入复赛,晋级四强的前景并不乐观。为补强球队阵容,北汽排球俱乐部从山东女排引进了副攻杨涵玉和自由人王梦洁两名国手。昨晚,杨、王二人被委以重任,与主攻刘晓彤和任凯懿、副攻张宇、接应曾春蕾、二传陈馨彤联袂首发。    

面对去年联赛和全运会“双冠王”江苏队,北汽女排发挥出色,除第三局错失两个赛点告负外,其他时间表现稳定,并把握住了关键分。最终北汽女排以25比21、25比23、24比26、25比21击败对手,取得复赛首胜。    

技术统计显示,北汽女排昨晚多点开花,4名攻手得分上双,刘晓彤、曾春蕾分别砍下21分和18分,新援杨涵玉也有12分进账。主力二传陈馨彤用灵活的分配球盘活了进攻体系,赛后获评本场最佳球员。

本轮过后,北汽女排以1胜6负暂居积分榜第七名。本周六,她们将做客深圳对阵广东恒大队。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