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裔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 多国俱乐部来华“挖苗”

2018-02-07 14:3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国足球俱乐部来华“挖苗”

  本报讯 近日,《少年中国说》2018“中国星”世界华裔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在江门市新会体育中心开幕。意大利Reset足球学院、意大利热那亚、巴西克鲁塞罗、智利天主教大学等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总监和球探莅临中国侨都选拔全国足球精英进行试训。

  本届邀请赛自去年10月开展以来面向全国招募适龄学生参赛,共有3000多人报名,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并进行初赛,最终入围本次选拔赛的有300名学生,他们来自中国香港、重庆、四川、湖南、福建,以及广东的深圳、江门、新会、鹤山等30多所学校。赛事分为五人制和八人制两个组别,进行了100多场比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江门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将新时代健康向上、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参赛队员,从而将足球赛场的拼搏精神带向生活,一起共圆中国梦、足球梦。

  (黄心豪 区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