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主场不敌塞维利亚出局

2018-03-15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曼联队以1比2不敌来访的塞维利亚队,并以两回合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为双方进球的分别是卢卡库以及本耶德尔。本场失利再次让主帅穆里尼奥成为众矢之的,众多红魔粉丝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希望葡萄牙人尽快辞去帅位。

曼联与塞维利亚首回合0比0的比分让双方都有晋级的机会,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曼联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场面令人昏昏欲睡。场上的比分直到第74分钟才被打破,刚刚替补登场的前锋本耶德尔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他在4分钟后的再度破门则彻底宣判了曼联的“死刑”,虽然卢卡库帮助红魔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比2,但是却难以改变球队被淘汰出局的尴尬命运。

在另一场决赛中,罗马主场1比0胜顿涅茨克帮工,总比分2比2,罗马因客场进球多晋级。

本/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