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第三轮综述:一方力克国安 申花大胜贵州

2018-03-22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8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预备队4-1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重庆力帆预备队0-3负于江苏苏宁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大连一方预备队4-1北京国安预备队

在大连一方预备队和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预备队率先破门,比分变为1-0。随后,北京国安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雷腾龙命中,比分变为1-1平。易边再战后,大连一方预备队基本接管了比赛,不断威胁国安预备队的大门,最终凭借着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和赵学斌、闫鹏的破门,大连一方预备队4-1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0-1山东鲁能预备队

本轮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迎来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均未能破门,半场结束双方战成了0-0平。易边再战后,山东鲁能预备队开始发力,第80分钟,宋龙助攻张晨破门,比分变为1-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0-1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0-3江苏苏宁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迎来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挑战。第35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姚犇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1。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1。易边再战后,第86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反击,胡升嘉破门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0-2。补时阶段,胡志峰帮助江苏苏宁预备队破门,将比分定格在0-3。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重庆力帆预备队0-3不敌江苏苏宁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3-4上海上港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本轮迎来上海上港预备队。开场八分钟内,广州富力预备队便由蔡浩健、张晨龙先后破门,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是落后的上港预备队不断反扑,最终凭借着雷文杰的梅开二度以及高海生与孙亚军的破门,广州富力预备队3-4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常飞亚为广州富力预备队打入了第三球。

长春亚泰预备队0-3北京人和预备队

在长春亚泰预备队和北京人和预备队的比赛中,开场仅仅三分钟,北京人和预备队便由王楚破门得分,比分变为0-1。第8分钟,陈立明破门帮助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比分变为0-2。第32分钟,朱宝杰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3。余下的时间里,双方均未能破门,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0-3不敌北京人和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1-0河南建业预备队

在广州恒大预备队与河南建业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广州恒大预备队1-0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贵州恒丰预备队1-5上海申花预备队

贵州恒丰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预备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徐君破门得分,帮助上海申花预备队取得领先,比分变为0-1。第30分钟,高诗鹏利用对手回传球失误,抽射破门,比分变为0-2。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2。第47分钟,贵州恒丰预备队扳回一城,比分变为1-2。第60分钟,战怡麟破门帮助上海申花预备队再度破门,比分变为1-3。第63分钟,吕品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4。第81分钟,闫新禹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5。最终,贵州恒丰预备队1-5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2-0天津权健预备队

在预备队的津门德比中,天津泰达预备队与天津权健预备队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预备队明显占据优势,最终凭借着周燎和郭皓的破门,天津泰达预备队2-0力克天津权健预备队,在津门德比中一线队和预备队双杀对手。

由于此前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在和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鲁能预备队没有执行中超预备队联赛“场上必须同时拥有5名U23球员”的最新规定,而受到了0-3判负的处罚。最终这场比赛的分数更改为山东鲁能预备队0-3北京国安预备队。因同样原因受罚的还有天津泰达预备队,在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们未能按规定执行U23的政策,比赛结果为天津泰达预备队0-3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