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春 人和不惧低温

2018-03-18 08:4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长春 人和不惧低温

今天下午3点半,北京人和将在中超第三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人和主帅主教练路易斯因为发烧缺席了赛前训练和发布会,助理教练佩德罗表示:“我们这周练得非常不错,也具体分析了对手的情况,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长春现在天气依然寒冷,佩德罗说球队已经对此有所准备,“这周教练组一直在和队员强调怎么样应对这种严寒天气,训练比赛都是防寒装备,饮食上也在调整进行补充和恢复。球员不是第一次在这种寒冷天气下踢球,大家基本上都有经验,而且职业球员都知道怎样去保护自己的身体。这种情况对两队来说都是公平的,问题不大。”对于对手长春亚泰队,佩德罗认为,“长春非常有实力,他们的比赛风格我们非常喜欢,第一场他们对申花完全有机会赢下来,和恒大上半场也踢得非常好。我们对这支队伍非常尊重的,也一直在告诫队员要引起重视,千万不能放松。这一周按照正常计划进行准备,包括研究对手、准备我们自己的技战术,大家都是抱着去拼搏一个积极的结果来的,会全力以赴去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