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大四喜”也“戴帽” 33岁C罗压轴登顶

2018-03-20 09:2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3岁C罗压轴登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9轮巴萨主场以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梅西连场进球,登贝莱也奉献助攻,由于马竞本轮输球,巴萨联赛3连胜后以11分领跑西甲,皇马唯有遗憾C罗的进球来得太晚,他们依然落后巴萨15分,而西甲仅剩9轮了。本轮,皇马主场以6比3力克赫罗纳,C罗上演“大四喜”并助攻,他在西甲射手榜已超过了苏亚雷斯升至22球,距离榜首的梅西仅3球。上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共有3人上演“大四喜”,C罗之前分别是利物浦的萨拉赫和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

去年11月,C罗曾跟队友打赌,他能赢得西甲的最佳射手,这引来不少媒体的嘲笑,因为当时C罗的西甲进球数只有1个,而梅西已打进了12球,西甲半程结束时,C罗西甲仅打进4球,落后梅西13球。但此刻,大家都认为C罗完全有机会反超梅西。本赛季西甲后半程,C罗打进了惊人的18球,这项数据冠绝欧洲,如果加上欧冠赛场,C罗在2018年打进了21球,同样列欧洲五大之首,凭借2018年的出色发挥,C罗目前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