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不准备让儿子打羽毛球:应该干不过他老爹

2018-03-22 09:2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实现“自主” 我很开心

 林丹在时尚方面向来有着独特的见解。他透露,从与赞助商签约开始,他一直有参与比赛服与休闲服的设计,尤其是战袍胸前的LD闪电标志,是他与赞助商中方设计团队共同创作的成果。“LD标志设计为两道闪电的交替,体现速度和力量,挺棒的,我也觉得挺耐看的。”

“我儿子应该干不过他老爹”

“自从2014年‘牵手’尤尼克斯以来,我一直希望自己的专属系列可以亮相国际赛场,很高兴今年在全英赛圆梦。在林丹精选系列的研发过程中,我有提出建议,和中方团队共同探讨,他们在技术、经验和制造方面的能力毋庸置疑,同时也给予了我许多发挥的空间。”对于战袍设计,林丹侃侃而谈,“由我名字的首字母LD组合而成大写的‘Y’,如同闪电的造型象征着速度与力量,也寓意着我和赞助商将一起为羽毛球事业而努力。”林丹在全英赛穿过红色和黄色的战袍登场,而他在昨天接受专访的时候穿的则是紫色战袍。

中方设计团队透露,林丹对紫色战袍大为赞赏,战袍的左肩位置印有五颗星,契合他左手臂的五颗星纹身图案,代表着他在运动生涯中已经拿遍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汤姆斯杯以及苏迪曼杯这五大赛事的冠军。在接下来的单项赛事中,他很有可能就是一身“紫气东来”。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从第一代林丹精选系列开始一直都有童装推出。林丹在2016年底升级“奶爸”,儿子小羽遗传了他与谢杏芳的所有优点,现在一岁多的小羽非常活泼可爱,还经常拿着爸妈的球拍在家玩耍。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带着儿子穿上自己战袍的亲子装走秀时,林丹似乎对此很感兴趣:“那要看尤尼克斯的安排了。”他更看着赞助商代表半开玩笑地说:“价钱再谈……”不过,他似乎没有计划让小羽子承父业,“羽毛球我家儿子就别打了,应该干不过他老爹,还是学其他体育项目吧。”这次,幽默的林丹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