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对手总设圈套让恒大跳 遗憾阿兰禁赛8场

2018-04-13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对手总设圈套让恒大跳 遗憾阿兰禁赛8场

北京时间4月13日,广州恒大作战客场对阵近来士气正旺的上海申花。今日晚间,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与队长郑智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我们会利用最好的条件,用最安全的方式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很清楚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申花在主场会为任何球队都创造出很多的困难。我们要从这里拿分必须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有现场媒体提及,最近四场比赛恒大都零封了对手,对于明天比赛是否还会延续,卡纳瓦罗表示:“零封对手并不是说靠数据或者光靠想就能做到的,必须要靠整体,靠团队里每个队员的努力,尤其是注意力方面。”

卡帅认为:“队员需要随时保持注意力集中才能做到零失球。不过我们在联赛第一场被对手进了比较多的球,所以虽然四场零封对手,但目前在净胜球数量上还是没能体现出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中超之前,申花和恒大进行了一场超霸杯的比赛,当时恒大在虹口4比1战胜申花,再提那场比赛,卡纳瓦罗说:“那一场胜利的借鉴意义不大,每场比赛有每场比赛的历史和故事。同一个对手的不同比赛不会有相近的东西,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尤其在联赛当中,每支球队对于每场比赛的付出程度等各个方面都不一样,明确的是我们明天会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就在本轮联赛之前,恒大悍将阿兰被停赛八场,对此卡帅坦言:“对于这个处罚我感到很遗憾,也为球员感到遗憾。 在赛场上,恒大的对手都会想尽办法、会用一些圈套让人往里跳。而我们的球员有时候没有控制好情绪跳进了圈套,导致了非常严厉的处罚。”

卡纳瓦罗表示:“从布阵上来说,球队会管理好全场的进攻球员,让他们保持好状态,尽可能发挥出更多的能力。有可能的话希望他们把超过自身的能力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