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中国女篮力克塞尔维亚 邵婷13分韩旭10+10

2018-07-15 16: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中国女篮力克塞尔维亚 邵婷13分韩旭10+10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四节过后,中国队以75-65战胜塞尔维亚。四节比分分别为:16-18,18-13,22-16,19-18(中国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邵婷13分,韩旭10分10篮板,黄思静10分5篮板,孙梦然10分;塞尔维亚科维娜达科奇-亚历山德拉12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孙梦然为中国队先拿2分,邵婷接到李缘传球打成2+1,塞尔维亚也回敬三分。邵婷上进2分后,中国队7-3领先。塞尔维亚随后利用跳投连续命中,两队进入对攻战,中国队调兵遣将,保持场上的体力,杨力维飙中三分。塞尔维亚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中国队16-18落后。

第二节开始,刘佳岑和韩旭不断攻击篮下,两队再度战成平手。中国队这边主要依靠邵婷的强打得分,李月汝也罚球锦上添花,两队战成22-22。此后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4-31领先。

易边再战,塞尔维亚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1分。李梦防住了对手的快攻三打一,孙梦然篮下造了犯规,两罚全中,重夺领先优势。塞尔维亚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李月汝压哨篮下造成2+1,比分继续紧咬。双方打得很激烈,人仰马翻场面不断,黄思静命中三分,打停对手。中国队强攻内线得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塞尔维亚三分止血,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6-47领先。

第四节开始,韩旭中投命中,随后又送出封盖,邵婷快攻上进后,分差再度回到两位数。中国队不断打成流畅的进攻,保持着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塞尔维亚无法突破韩旭的封盖,中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比分最终定格在75-65,中国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双方首发:

中国:邵婷、孙梦然、韩旭、金佳宝、李缘

塞尔维亚:曼迪克-萨尼亚、约万诺维奇-内韦娜、卡多-萨沙、科维娜达科奇-亚历山德拉、斯坦科维奇-德拉加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