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战胜塞尔维亚 杨衡瑜17分李梦11分

2018-07-20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篮战胜塞尔维亚 杨衡瑜17分李梦11分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二站在湖南省吉首市拉开战幕,首战双方是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女篮,经过四节角逐,最终中国女篮以74-61取得胜利,杨衡瑜17分。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上,中国队助攻数以18-16领先,命中率上以50%-40.48%领先。

个人数据上,中国女篮方面,杨衡瑜17分,李梦得到11分6助攻,杨力维10分,王思雨8分4篮板4助攻,刘佳岑8分4篮板;塞尔维亚方面,亚历珊德拉得到16分5篮板,内维娜11分4篮板4助攻,萨沙10分,德拉加娜10分。

比赛焦点

锦标赛第一站在贵州兴义,中国女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本场比赛是中国女篮在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二站的第一场比赛。之前第一站对阵塞尔维亚时,中国女篮取得了胜利,并且阵中两大内线新星发挥出色,李月汝得到9分7篮板,韩旭得到10分10篮板,本场比赛李月汝由于轮换没有出场,杨衡瑜替补出场发挥出色,得到17分,另外韩旭出场得到6分3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塞尔维亚首攻命中,刘佳岑反过来投篮也有,2-2。之后塞尔维亚队手感火热,连进三分,塞尔维亚队勾手再进后,4-1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王思雨突破命中投篮后,13-16。之后内维娜助攻亚历珊德拉命中一记投篮,李梦反过来内线强攻2+1打成,18-21。此后中国队打出一波6-0,首节结束,中国队24-21暂时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塞尔维亚队率先命中,中国队杨力维三分飙中予以回应。此后中国队攻势不减,频频造成对手犯规,韩旭中距离命中后,29-23。双方互相交锋几个回合后,黄思静三分命中,李梦背打也有,36-26。此后塞尔维亚奋起反击,亚历珊德拉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本节最后阶段,亚历珊德拉试探步再次命中,个人已经连得10分,之后中国队最后一攻不中,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0-36暂时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衡瑜率先勾手打进,紧接着快攻再进一球,反过来亚历珊德拉投篮也进,44-38。此后塞尔维亚队手感冷却,中国队则连续命中投篮,王思雨长传李梦上篮球进后,51-38。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曼迪克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后,56-45。本节最后阶段,塞尔维亚内维娜中距离投篮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9-50暂时领先9分。

末节开始,约亚娜出手不中,中国女篮打出配合,杨衡瑜率先命中投篮。此后塞尔维亚队打得开始急躁起来,几个轻松得分机会都不中,第四节比赛进行了4分钟,还未得分。反观中国队,稳扎稳打,刘佳岑中投命中后,65-50。之后塞尔维亚奋力追分,伊凡娜抛投命中后,杨衡瑜上反篮得手,稳住局势,69-56。之后塞尔维亚进行最后的追分,内维娜三分、中投接连飙中,反过来韩旭前场篮板补篮命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74-61战胜塞尔维亚女篮。

下轮对阵

7月20日,中国女篮将继续在湖南省吉首市迎战阿根廷女篮。

首发名单

中国队:李梦、王丽丽、刘佳岑、李缘、韩旭

塞尔维亚队:蒂亚娜、内维娜、萨沙、亚历珊德拉、德拉加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