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男篮赛程修改 中国男篮首战菲律宾

2018-08-09 16:3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会赛程修改 男篮首战菲律宾

修改后的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赛程昨天出炉,中国男篮红队将于8月21日小组赛首战重回亚运的菲律宾队,8月23日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由于受到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与澳大利亚队的群殴事件影响,菲律宾男篮曾宣布退出亚运会,但此后又因为国内球迷的反对,菲律宾男篮再度重回亚运会。他们并没有回到之前所在的B组,而是被亚组委安排进了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所在的D组。

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红队在菲律宾队回归之前,考虑到和哈萨克斯坦队小组赛(8月19日)及之后复赛(8月28日)的比赛间隔时间过长,因此向亚组委申请希望能够在8月23日进行首战,并得到了同意。因此,中国队决定打完8月14日和16日同克罗地亚和突尼斯的斯坦科维奇比赛后再飞赴雅加达。如今亚运会首战的时间提前到了8月21日,中国男篮仍然会打完两场斯杯比赛后再前往雅加达,备战同菲律宾队的小组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记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