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狂胜92分迎4连胜 李月汝两双韩旭砍26+10

2018-08-23 16: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18届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中国女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23-31大胜中国香港队,喜迎4连胜。全场比赛,中国女篮队中一共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韩旭砍下了26分10篮板,李月汝也有18分11篮板入账。

四节比分(中国队在前):31-12、29-10、37-5、26-4。中国队:韩旭26分10篮板、李月汝18分11篮板、黄思静13分8篮板6助攻5抢断、孙梦然12分、李梦10分、刘佳岑10分、王雪朦10分、李缘6分3篮板8助攻。

开场后,王思雨快攻得分,中锋韩旭两次内线单打得分,其中还有打三分成功。中国女篮开局以13-5领先,其中内线球员攻下了9分。黄思静后场封盖,王雪朦底线投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韩旭利用身高优势两次高举高打,他单节贡献了9分。杨力维投中中国队第二个三分球,李月汝内线单打得分,中国女篮进行五上五下的换人调整。首节最后两分钟,中国香港队只得到了4分,第一节中国队以31-12领先中国香港队。

第二节,中国女篮投中两记三分球,刘佳岑中投得分,开局一波8-0将分差扩大。黄琪琪反击得分,结束了中国香港队本节的得分荒,黄芷晴也是快攻得分,但是中国女篮又是连得6分,彻底打停了中国香港队。暂停之后,刘佳岑补篮得分,黄思静空位三分命中,两队分差已经扩大为30分。卓婷投中了中国香港队本节的第三个运动战得分,但是韩旭和邵婷连续得分。还剩两分钟,中国香港队只有2分入账,黄思静得分之后,中国女篮半场以60-22领先38分。

第三节,王雪朦和李月汝上篮得分,黄嘉汶投篮得分,而且卓婷投中了中国香港队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可是中国队还是开局以10-5领先。李梦跨步上篮,之后又是成功打三分,随着王雪朦命中底线三分,中国女篮已经将分差扩大为50分以上。这一节中,中国女篮得到了37分,而中国香港队只有5分入账。三节结束,中国队以97-27领先。

最后一节,中国女篮开局12-0领先,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比赛胜负变得毫无悬念,最终,中国女篮以123-31大胜中国香港队,喜迎4连胜。

中国香港队首发:黄昕铃、卓婷、王宝诗、李祉均、黄嘉汶

中国队首发:韩旭、孙梦然、黄思静、王思雨、王雪朦

中国队名单:3号杨力维、4号李缘、5号王思雨、6号王丽丽、7号邵婷、9号李梦、10号王雪朦、11号黄思静、12号刘佳岑、13号孙梦然、14号李月汝、15号韩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