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明夏赴西超?拉胖3年之约曝光 他能为所欲为?

2018-09-13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明夏赴西超?拉胖3年之约曝光 他能为所欲为?

今年夏天,巴萨曾经追求过博格巴,但曼联拒绝放人。明年夏天,博格巴仍然是巴萨的重要引援目标。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早在博格巴加盟曼联时,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承诺会在三年后运作他加盟“西超双雄”。

2016年夏天,博格巴从尤文加盟曼联,他的转会费创下了1.05亿欧元的世界纪录。《曼彻斯特晚报》指出,拉伊奥拉当时这样对博格巴许下承诺:“在曼联就踢三年,然后你就去西班牙。”明年夏天,三年之约就将到期。

三年?这一幕,不禁令人想起《无间道》中的经典台词。梁朝伟饰演的陈永仁打入黑帮当卧底,他曾经这样对黄秋生饰演的上司黄警司发出抱怨:“明明说好是三年,可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

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比皇马更需要博格巴。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年龄都不小了,巴萨需要为他们找到接班人,而且红蓝军团一直很欣赏法国6号。皇马虽然也要为莫德里奇寻找替身,但弗洛伦蒂诺向来不喜欢引进商业价值不高的黑人球员,而且明夏科瓦契奇就将从切尔西回归伯纳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