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成长有烦恼但请面对它 愿我活的如我所愿

2019-01-15 10: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蔷:成长有烦恼但请面对它 愿我活的如我所愿

27岁,中国金花王蔷在澳洲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经历2018年的成功、收获后,站在2019年的关口,王蔷对于“成功”看得更加的淡然。

去年圣诞节,王蔷发布微博晒出合影,男友身份随之浮出水面,同样是网球运动员——出生于2001年的周歆牧。

2018年法网,王蔷就对媒体透露自己不再是单身,但对于男友身份一直含糊其辞,只透露是比自己小,此外便拒绝透露更多内容。但细心的网友早就通过王蔷在平日的微博互动上猜出了一些端倪。

转眼已是2019年,今天刚好是王蔷的生日,她借着社交媒体发出了自己的生日感言:成长有烦恼,有不安,有迷茫;但请面对它,接受它,宽容它;不求你能成为一个多么成功的人,只希望你可以积极阳光并且享受生活;愿我活的如我所愿,愿爱我的你们活的有声有色。

已是27岁的王蔷,在澳洲度过了这个特别的生日,从字里行间我们读出的是金花对于成长与烦恼的故事,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赛场上,积极阳光的去面对,所谓的结果都并非那么重要。

能有这样的人生感悟,其实与王蔷的成熟分不开。2018年是中国女子网球有重大突破的一年,特别是王蔷进入了事业的成熟期,拿到两个WTA女单冠军,而且在中网的比赛中打进了四强,如果不是因为身体的伤病,很可能会迎来一次突破。虽然这样的冠军没有太多的含金量,可是我们应该了解,在所有的比赛中,王蔷先后战胜了大部分世界排名前十的队员,这样的胜利使得王蔷对于自己的实力,有了更高的认识,不再惧怕任何对手,也说明了王蔷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世界前列。

今年的澳网,王蔷是中国惟一的种子选手,结果令人期待。在去年的比赛中,王蔷遭遇了一轮游,但是相比较于上个赛季,王蔷在夺得了WTA和亚运会冠军之后,心理层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比较引人关注。王蔷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人费罗,作为第21号种子选手,王蔷的实力在对手之上,赢下比赛难度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