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拉里将重返卡斯蒂亚执教!维尼:感谢你的一切

2019-03-12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索拉里将重返卡斯蒂亚执教!维尼:感谢你的一切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宣布,主帅索拉里下课,齐达内回归再次执教。索拉里在本赛季中途接手一线队,并率队获得世俱杯冠军,但目前皇马从欧冠和国王杯出局,在西甲联赛落后领头羊巴萨12分夺冠基本无望。但索拉里并非一无是处,至少他对皇马年轻球员的提拔和培养得到了认可。

在索拉里执教期间,包括维尼修斯、雷吉隆、略伦特等小将都成为皇马的主力人选,还有不少皇马青训小将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在索拉里下课后,维尼修斯在推特上表示,“感谢你的一切,教练!自从我加盟以来,你一直帮助我,信任我,给我机会。愿上帝永远保佑你,你值得生活中得到的一切!”

雷吉隆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索拉里在比赛中指导自己的照片,并表示,“永远感谢教练信任我给我为皇马一线队比赛的机会,无论是你的职业和为人。我相信你会很棒,这是你应得的。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教练。”

略伦特则称,“教练,谢谢你给我机会,信任我,帮助我,让我获得目前所拥有的一切。我要祝你未来一切顺利。”巴斯克斯也在推特上称,“教练,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感谢你的奉献精神和皇马DNA。祝你好运。”而巴尔韦德则在Instagram上称,“谢谢你的教诲,传递给我的经验,我祝愿你未来一切顺利。”

不过《阿斯报》指出,相比这些在索拉里执教时获得重用的年轻球员们,皇马队内其他经验丰富的老将们对索拉里下课则不予置评。包括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瓦拉内等几位队长,以及莫德里奇、纳瓦斯、克罗斯等重要球员,都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对皇马换帅发表任何意见。

虽然索拉里已经下课,但皇马有可能继续为他提供一份工作。在执教皇马一线队之前,索拉里就担任皇马二队主帅,他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很有一套的。《阿斯报》认为,索拉里有可能再次重返卡斯蒂亚执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