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无论我做多好 索拉里都不让我上 那时太难了

2019-03-20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瓦斯:无论我做多好 索拉里都不让我上 那时太难了

在下课之后,索拉里并没有离开皇马。皇马给了他三个选择,要么下赛季回B队当主帅,要么去基金会当管理者,要么出任皇马形象大使。但人走茶凉,索拉里下课不到两周,纳瓦斯就公开放炮了。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纳瓦斯怒怼索拉里。

“我有种感觉,无论我在训练中表现多么好,我都无法出场。”纳瓦斯怒怼索拉里,“但我非常职业,我永远希望用正确的方式回馈球队。”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前,皇马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在这种情况下,索拉里仍然让库尔图瓦首发。纳瓦斯非常不满:“那场比赛太丑陋了,所有队友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只有我没机会。要接受这一切太难了,但我面对着这种状况,我只能继续努力。”

纳瓦斯坦承得到了大批队友的支持:“队友们一直陪着我,从没让我感觉孤单。拉莫斯、莫德里奇、马塞洛、克罗斯、贝尔、伊斯科……我不能列举所有名字,事实上,全队都在支持我。”

纳瓦斯否认与库尔图瓦不和:“我们之间是良性竞争,我和他之间相处起来没有问题,我们的关系很正常。”

齐达内的回归,是否意味着纳瓦斯将会在下赛季留队?皇马1号没有给出肯定回答:“我有合同在身,我一直热爱皇马,我为俱乐部竭尽全力。只要我在皇马,我就会一直这样做。但我不希望再来一个这种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