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力克戈芬 晋级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决赛

2019-05-05 11: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西帕斯力克戈芬晋级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决赛

2019年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4日进行了半决赛,头号种子选手,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以3:6、6:4和6:4逆转击败四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大卫·戈芬,率先挺进决赛。

双方此前交锋中西西帕斯3胜2负稍占上风,其中在2019年2月的马赛硬地赛中,这位希腊新星曾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戈芬并最终夺得生涯第二冠。

率先进入状态的戈芬两度破发对手,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均开启了破发模式,西西帕斯在五个破发点中赢下四球,以6:4胜出。第三盘中双方连续保发成功战至4平。第九局西西帕斯在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后终于赢下关键一局,第十局戈芬挽救了一个赛点后回球出界,西西帕斯耗时2小时18分钟,首次在红土赛场上击败戈芬。

同日的另一场半决赛中,19岁的西班牙资格赛选手达维多维奇6:3、2:6和2:6遭乌拉圭老将奎瓦斯逆转,后者将与西西帕斯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柏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