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众国脚更衣室落泪 蔡振华要求拼搏到底

2016-10-07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输球众国脚更衣室落泪 蔡振华要求拼搏到底

原标题:国足输球国脚更衣室落泪 蔡振华要求拼搏到底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6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比赛进行,中国国家队在西安主场以0-1不敌叙利亚。本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来到西安现场看球,不过输球后,体育场外却响起了诸多不和谐的声音。

输掉比赛,国足赛后更衣室的气氛很沉重,队员们基本都不讲话,有些队员都落泪了,比如鲁能国脚赵明剑。失误的门将顾超,并没有人去责怪,大家都在为他开脱,门将教练区楚良也是一直开导顾超。

回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蔡振华也给队员们打气,蔡振华告诉队员们:“绝不能因为输掉这场比赛就失去信心,后面还有7场比赛,必须拿出拼搏到底的精神,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弃。也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包袱,去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